贤华小仙女

喜欢德云社全体
主贤华,亭泰
主甜文,虐文看心情

贤华(十)

     “旋儿,不是吃火锅吗?火锅呢?”周九良揽着孟鹤堂的腰往怀里带了带“呀,我的火锅”秦霄贤一听想起自己的火锅没断电呢,急忙往厨房跑幸好没溢出来“张九泰,过来给我端盘子来!”张九泰朝厨房翻了个白眼,还是走过去乖乖端盘子出来。

      “哎?九熙还没来?”孟鹤堂要掏出手机给尚九熙打电话“我打吧,孟哥”何九华拿过手机就给自家搭档打了过去“喂,九熙,你咋还不来啊,就差你了!”“九华啊,我今天不去了,我导师让我去帮忙看一下设计”“哦,那行吧!”“嗯,你们好好吃吧,记得明天还要上班,别喝太多酒!”

     “九熙导师那有点问题,不来了!”“那咱们开始吧!”“酒酒酒,打开!”

      一群人吃火锅从六点半吃到九点,张九泰带过来的啤酒是一瓶都没剩,除了秦霄贤,周九良,张九泰,郭霄汉还清醒,剩下的几位(这个安排你们懂得!)都已经懵了“我家还有一个房间,九泰你和二哥在我家住吧,九良哥你带着孟哥,老汉带着芳芳去九华家睡吧,就别来回折腾了!”剩下三个人各自看了一眼自家那位“行”

      秦霄贤小心的把何九华抱起来放到卧室给他盖好被子“九泰,我帮他们把九华家门打开,你和二哥去卧室吧,衣柜里有衣服!”张九泰打横抱起刘筱亭“唔…仔仔”刘筱亭迷迷糊糊往张九泰怀里拱了拱,张九泰直接把刘筱亭抱到浴室,扶着他慢慢给他脱衣服“唔…要睡觉”“佳佳乖啊,我们洗个澡再睡”不一会儿刘筱亭就全身光溜溜的了。

      放好水,轻轻的把刘筱亭放进浴缸,张九泰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踏进了浴缸把刘筱亭揽进自己怀里“仔仔你身上香香的”刘筱亭整个人躺在张九泰怀里,脑袋歪着,小嘴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张九泰胸前的粉色豆豆上,张九泰几乎是瞬间就起了反应“佳佳”“嗯?唔…”张九泰吻住刘筱亭,在他的嘴里肆意吸吮着,有一些来不及咽下的津液顺着刘筱亭的嘴角滑落显得极其糜乱…(我会加几篇他们的醉酒篇,每对都有哦!)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